top of page

豆腐膶工作室

豆腐膶工作室(Studio de Dimension de Tofu) 於2008年成立,由兩位攝影工作者組成。藉著這個 「豆腐膶*」空間,我們推廣與攝影有關的工作坊和活動,包括:自製針孔相機、黑房沖曬體驗、光學手作、數碼攝影教育、不同類型攝影講座及導賞等等,藉此希望讓不同人士去探索、發現攝影的真正意義,體驗攝影的樂趣,認識影像的價值。歡迎學校、大學組織、機構及團體查詢。

* 廣東話「豆腐膶」是形容空間面積十分細小的意思。

個人簡介
18557343_837882236389490_4541700882181171675_n.tif
感想

感謝文化葫蘆邀請我們參與今次計劃。雖然受到疫情影響,但也無阻年輕人的投入。這次我們除了教授製作立體相簿的方法之外,大家也一同走入社區進行拍攝,搜集相關題材影像。過程中,彼此有不同的話題交流,藉此讓他們認識更多關於飲食、社區和文化的底蘊,了解今天的生活是如何演變過來的,這些得著在疫境中實在難能可貴。

W: https://www.jccac.org.hk/?a=group&id=d&cat_ id=24&doc_id=584
FB: studio.de.tofu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