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黎若曦

香港公開大學創意寫作與電影藝術榮譽學士、香港浸會大學視學藝術碩士、《細細個嗰一刻》作者喜好:利用「十兄弟」(十隻手指頭)創作出不同形式,不同風格的作品,希望留著一份精緻的回憶。若曦:坦白講,喺呢個以成績和經濟主導嘅香港成長,童年回憶未必全部都快樂,但至少用各種創作方式去留住那些難能可貴,而且具有香港特色嘅快樂,係快樂嘅!

個人簡介
18557343_837882236389490_4541700882181171675_n.tif
感想

在整個創作過程中,每日與同學由討論到執行都有彼此學習的機會。是次合作,對我而言是甚有意義的回憶,透過互相建立的課堂,加上作品中的客家文化主題正正可推廣分享本地生活文化,令作品變得比平常的獨立創作更有溫度。

W: https://www.tenfingersworkshop.com/
E: info.tfworkshop@gmail.com
IG: tenfingerworkshop
FB: tenfingersworkshophk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