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陳國耀

個人簡介

現為英國皇家建築師協會特許會員、署理高級講師(專題研習為本學習),並擔任才晉高等教育學院(SHAPE)建築榮譽學士課程統籌。陳國耀於英國Architectural Association School of Architecture及Universit y of East London修讀建築。他曾於香港呂元祥建築師事務所the Oval Par tnership工作,參與項目包括:香港城市大學劉鳴煒學術樓、利東街重建項目、第十三屆威尼斯國際建築雙年展香港展覽,以及「非常香港社區創意文化活動」。2013年開始於香港知專設計學院(HKDI)擔任全職講師,主要負責HKDI建築設計高級文憑及SHAPE建築榮譽學士課程。

陳國耀

感想

今次研究香港公共屋邨是一次寶貴的經驗。六十至七十年代的公共屋邨保留了獨特的景觀、公共空間和建築之間彼此融合的方式,將有效的空間規劃與可持續和人性化的建築設計互相結合。今次能夠與學生分享我童年在屋邨生活的經歷,對我來說意義重大。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