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王安明

個人簡介

Barry是資深品牌設計師及插畫師,他有份參與及設計的知名商標有鳳凰衛視、湖南衛視、嘉里集團及選擇月刊等。Barry畢業於理工大學平面設計系,主修插畫,曾任職於Steiner&Co.、Lilian Tang Design以及設計前輩靳埭強的設計公司,從事各類大型企業形象視覺傳訊設計。Barry亦一直都從事創作教育,曾在香港藝術學院教授各項平面設計科目,現於HKDI兼任講師。同時他亦是一位音樂唱作人,多年來參與基督教音樂創作及製作。

另外,他還是一位結他老師。各位讀者可於他開設的Blueberry Studio社交平台專頁,與他進行各種視覺傳訊創作的討論。

王安明

感想

香港公共屋邨係香港人嘅核心生活文化一部分。然而,人往往會對熟悉嘅生活環境感到唔在意同麻木。一個創作課題正好喚醒同學對生活環境嘅觸覺,讓佢哋喺學習創作嘅過程中,發掘本地生活空間嘅特色,更加添一份創意,表達對香港地方色彩嘅情懷。

E: barry@blueberryworks.com
FB: Blueberry Studio
IG: blueberry_studio_hk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