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豆腐膶工作室

機構簡介

豆腐膶工作室於2008年成立,位於賽馬會創意藝術中心,以攝影、設計及藝術教育工作為主,以自負盈虧方式運作,沒有任何恆常資助及補貼。

過去十多年,與不同學校、機構及文化團體合作和舉辦不同形式的工作坊和活動,其中包括:何鴻毅家族基金、長春社文化古蹟資源中心、香港故事館(民間學堂)、文化葫蘆、香港青年藝術協會、香港展能藝術會、東華三院陳婉珍第三齡義工中心等等,共同推廣攝影、藝術及文化的工作,讓大眾認識當中的意義和價值。歡迎各中小學、大專院校,機構、團體及商業查詢合作。

感想

我們感到十分開心可以擔任今屆香港賽馬會社區資助計劃:「港文化‧港連結」的工作坊導師,帶領中學生運用不同物料,加上創意去製造一套攝影用的濾片(photo filter)。過程中參加者除了有機會發揮創意之外,效果也是獨一無二的,這是攝影apps不能給予的樂趣,也希望參加者能夠感受數碼攝影以外的可能性。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