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私隱政策

1. 文化葫蘆(下稱:本機構)重視公眾對本機構的信任,因此本機構致力保護閣下提供的個人資料。本機構的政策及程序旨在確保閣下個人資料受到保護,並承諾所收集、持有、處理或使用個人資料時遵保障資料原則,以及《個人資料(私隱)條例》。

2. 本機構會在下列情況(詳情參閱下列第3點)經由口頭、電話、手機短訊、郵寄、電郵、網站、實體及網上報名等各種渠道收集閣下的個人資料,並不定期與閣下保持聯絡。

3. 本機構所收集的個人資料只作為本機構活動或日常事務工作用途,內容如下:
- 進行項目、工作坊及導賞等活動時所收集閣下的個人資料,只為維持最新及準確資料情況下聯絡閣下;
- 處理閣下活動參與之必要程序,包括:付款安排、發出收據等;
- 回應閣下的查詢、投訴、查閱資料等所收集的個人資料。

4. 除非獲得閣下的書面同意及批准,否則本機構不會使用閣下的個人資料進行任何租售及出賣個人資或通訊名單給予第三方。

5. 根據香港《個人資料(私隱)條例》,閣下有權要求查閱及改正閣下的個人資料及向本機構提出停止使用閣下的個人資料。如閣下希望查閱或改正閣下的個人資料,請透過電郵聯絡本機構。電郵:info@huluhk.org


香港賽馬會慈善信託基金的私隱政策:http://www.hkjc.com/home/chinese/corporate/corp_privacy_hkjcct.aspx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