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免責聲明

1. 任何瀏覽或使用文化葫蘆(下稱:本機構)網站的人士,須自行承擔一切風險,本機構不會負責任何因瀏覽或使用本網站而引致之損失。本網站不會作出任何默示的擔保。

2. 本機構確保本網站的資料準確,但本機構不會明示或隱含保證該等資料均準確無誤。所有本網站內容,亦將會隨時更改。內容如有錯誤或遺漏,本機構不會承擔任何賠償責任,

3. 本機構不會對使用或無法使用本網站或其內容,或基於本網站或其內容所採取的任何行動或作出的決定所引起的民事侵權或其他方面的損害承擔賠償責任。

4. 本機構不會對使用或連結本網站而引致任何損害、誹謗、侵犯版權或知識產權所造成的損失,包括但不限於利潤、商譽、使用、資料損失或其他無形損失,本網站不承擔任何直接、間接、附帶、特別、衍生性或懲罰性賠償。

5. 本機構不會對使用或連結本網站而引致任何損害(包括但不限於電腦病毒、系統固障、資料損失)承擔任何賠償。 本網站可能會連接至其他機構所提供的網站,但這些網站並不是由本機構所管理。本機構不會對這些網站內容作出任何保證或承擔任何責任。使用者如瀏覽這些網站,將要自己承擔後果。

6. 本網站所連結的第三方網站所進行的商業交易、產品推廣及服務,本機構概不負責,亦不會提供任何彌償或承擔任何法律責任。

7. 本網站內容包括但不限於文字、圖像相片及影音等之版權,屬文化葫蘆及/或本機構項目上支持伙伴所有,使用者須向本機構電郵info@huluhk.org申請,方獲批准使用;未經許可,不得全部或局部複製、抄襲、更改、複印、出版、上載、傳送及發放上述資訊及材料。

8. 本網站使用者或其他人士就本網站資料所作出的索償、行動或法律訴訟,本機構恕不受理。

9. 本網站使用者瀏覽或使用本網站,代表使用者同意無條件接受此免責聲明的所有條款。由於本機構可能隨時修訂此免責聲明而事先不作任何通知,請使用者每次瀏覽本網站時到本頁查核任何修訂。


香港賽馬會慈善信託基金的免責聲明:任何情況下,捐助機構皆不會對任何人或法律實體因此載內容而作出或沒有作出的任何行為 負上任何法律責任。http://www.hkjc.com/home/chinese/corporate/corp_disclaimer.aspx
bottom of page